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报考指南

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报考专业参考目录

来源:233网校 2016年6月14日
导读: 执业药师考试报考专业参考目录。各地在组织报名过程中,可根据报考考生的学校、学历、专业名称、专业课程设置以及报考者从事药学、中药学专业技术工作的实际情况,结合本专业参考目录,综合判断。你的专业、工作年限是否满足执业药师报考条件?点击试听>>

  2016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将于2016年7月至8月份进行,各省报名时间不同,233网校执业药师站将第一时间更新2016年执业药师报考公告,敬请关注!2016年报名专题>>>

  本文整理了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考专业参考目录给各位考友,为方便大家在报名中参考!

  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报考专业参考目录(本科)

  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报考专业参考目录(高职高专)

  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报考专业参考目录(中职中专)

  2016年执业药师报名条件解析你的专业能不能报考?233网校讲师为你解读2016年执业药师报考条件,报考注意事项,快速进入备考状态,高效备考,点击试听>>>

  更多2016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执业药师报名入口执业药师报名网站执业药师报考条件执业药师报考费用等信息请关注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网。 

  考点解析:2016年执业药师《药学》/《中药学》必考点汇总!

  加入QQ交流群217121202233网校执业药师交流②群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执业药师APP,海量题库免费做,随时获取2016年最新报名信息!

执业药师考试

扫一扫二维码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