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报考指南

2017年执业药师哪些专业可以报考?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月26日

在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来临之际,很多考生问中专学历能够报考执业药师吗?能!热度不断攀升的执业药师考试,2017年的报名条件会有变化吗?2017年相关专业变不变?

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达到学历及工作年限要求即可报考。关于今年报考条件、相关专业的要求不会变,部分省市可能会增加一些零散的报名要求,其余一切变动不大。大家可以参考下去年的相关专业对照看一下!2017年执业药师报考条件解析2017年报名指导>>

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考专业参考目录(中职中专)

2017年执业药师哪些专业可以报考?

注:a.目录源于教育部印发的《中等职业学校专业目录(2010年修订)》(教职成〔2010〕4号)。 

b.2010年之前的中专专业目录可以参照教育部及各省市当时发布的相关专业目录来执行。 

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考专业参考目录(高职高专)

2017年执业药师哪些专业可以报考?

2017年执业药师哪些专业可以报考?

注:a.目录源于教育部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高职高专教育指导性专业目录(试行)》(教高〔2004〕3号)。 

b.2004年之前的专科专业目录可以参照教育部当时发布的相关专业目录来执行。 

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考专业参考目录(本科)

注:a.目录源于教育部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管理规定〉等文件的通知》(教高〔2012〕9号)。 

b.1998年之前的专业名称可以参照教育部发布的相关专业目录来执行。

编辑推荐: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常见问题

点击试听:2017年执业药师取证班送考前押题资料+讲师学习计划,锁定90%核心考点听课突破速提分,通关过四科必备!


相关阅读执业药师报考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