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如何上传照片及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18年4月10日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于7月中旬开始,由各省人事考试网发布报名考务通知,考生们在规定时间内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进行网上报名。在报考前需了解弄清楚这些问题!2018年报考指导,报名审核不过全额退费>>

报考人员如何上传照片?

1、什么样的数字照片符合上传标准?

照片规格: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

2、什么情况下需要上传照片?

新注册、已经注册但未上传照片或上传照片但不符合相关要求的,需要重新上传照片。

3、如何正确上传照片?

注册前到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或当地人事考试网站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对报名照片进行预处理,通过审核预处理后保存照片文件。在注册完成后,系统提示需要上传照片时,选择通过审核预处理的照片文件进行上传即可。

照片审核工具操作方法详见工具压缩包中的readme.doc文件。点击下载

报考关注:2018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入口2018年执业药师报考常见问题

取证秘诀2018年执业药师取证班新赠高含量专题班,王何伟老师“自创记忆法”电子版手册,免费重学保障!点击听课体验>>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