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报考指南

在药房工作,考执业药师和初级药师哪个比较好?

来源:233网校 2019年3月8日

网友提问:在药房工作,考执业药师和初级药师哪个比较好?

答:如果您说的是在医院的药房上班,那建议您考初级药师。因为初级药师属于职称考试,针对在医院药剂科工作的人员而言,必须参加5月份的职称考试,考主管药师的必须先考初级药师证书,并符合相应的工作年限,才会有相应的职称晋升及或工资的提升。

如果您说的是在社会药店或药企上班,那么建议您考取执业药师证。因为执业药师是负责提供药物知识及药事服务的专业人员。执业药师是药物的专家,同时是解答市民大众有关药物问题的最适当人选。另外,国家有明确规定,药师要从事药品的经营和流通,必须持有执业药师资格证方可注册执业并上岗。而且,如果以后想成为药店的管理人员或店长,药师证是必须要有的。所以,执业药师很合适药店营业员报考。

相关推荐:【速看】执业药师与初级药师的区别

报考关注:2019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报名条件

2019执业药师零基础过全科方案,送精编习题手册(电子版)+考前三次摸底测试+2套押题立即查看>>!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