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技巧心得

一次过四科!233网校学员执业药师牛人通关经验!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月23日

233网校2016年执业药师奖学金活动圆满结束,考生李维顺一次过4科,以总分371分的成绩获得本次奖学金活动一等奖

一次过四科!执业药师牛人通关经验分享

作为执业药师考试大军中的一员,2016年能给自己提交一份满意答卷,由衷感谢233网校(点击进入执业药师网校)老师对我的帮助和指导。以下是我在药考中的备考心得:

    1、要制定周密的学习计划,并能做到不折不扣的执行,学习计划做的再完美,没有执行下去,一切都是零。10月中旬的考试,建议大家要早作打算,千万别等报名后再开始看书,那样时间会很紧迫。想要一次性过4科难度很大,相当于每科目只能有20多天的学习时间。

    2、建议想要报考执业药师的同仁去报个学习班,这样才能化繁为简以突出重点。像233网课上各科老师都会在讲课中重点提示哪些是高频考点。掌握这些高频考点,通过执业药师考试定是能够事半功倍,不成问题的。

    3、每年的教材基本上都有新增内容,而这部分内容在教材上我们是无法甄选的,通过课件老师的重点提示,基本上在每科中都能提高3-5分。千万不要小看这3分,这是决定你是考69分还是72分。并且往往新增内容都是一些简单的得分点,尤其值得注意。

    4、临考前1-2天,要调整心态,放松心情。在前面把功课做足了,建议不要再去学习新的考点,可以强化一些老师提到的重点,在考场上答题要不急不躁,审清考题(尤其法规近年多以反向命题为主),按要求认真填涂答题卡,没有把握,不要修改第一印象的答案。

    以上是我执业药师的应试拙见,望共勉。在此预祝各位考生2017年能顺利通过执业药考。

学霸同款套餐推荐:2017年执业药师取证班直击90%章节核心考点,一次过四科,立即查看!

相关阅读药师执业药师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