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技巧心得

讲师版:2018年执业药师《中药学专业知识一》真题解析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0月19日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已经结束,考完中药学专业知识一的同学都普遍反映,这次中药一的考试难度实在太大了。而且从专业角度看,本次考试在难度、深度、广度上都远超历年的考试。不客气的来说,今年的中药学专业知识一考试是历年考试以来,最难的一次考试。据老师统计,本次考试中一共120分,达到超难的题有40分左右!不知道是大家的幸还是不幸!那不管如何,还是需要来了解下,通过今年的考试真题、难度了解下未来几年的发展趋势,为自己的未来打基础。

>>2018年《中药学专业知识一》真题解析

image.png

总体来说,中药一的考试难度比较大,涉及很多比较难、比较小、比较碎的知识点,给大家在考试中造成一定的困惑。听完老师的真题解读分析,能看出执业药师近几年的考试趋势,老师提到的几个考难点也是大家在以后的学习当中,需要注意到的问题。最后,小编祝大家顺利通关。

关注: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考试真题: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真题下载版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高效备考,全面精讲教材核心考点,新增高含金量专题班+电子版手册,讲师解读2018年考试真题>>!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