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技巧心得

讲师定制学习计划!2019年执业药师备考计划献上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0月31日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安排在10月份,报名也需到7月份才开始。许多同学都以为时间还很多,认为考试简单,复习起来也不费劲。其实,这是个错误的备考思路。根据执业药师往年不到30%的通过率看,想通过执业药师也没有一个是随随便便就能过的。因此,从现在开始备考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刚刚好,那如何开始备考,怎么制定备考计划?我们先来听听老师的!

进入>>讲师定制药师学习计划课堂

执业药师学习计划

2018年11月-12月——提前做好预习,对整体的科目摸一下底。

2019年1月——根据往年规律,考试大纲已经出来,大家可以开始正式复习。给自己制定一个详细复习计划表,以天为单位,保证每天学习不少于2小时,每周6天。

2月~3月——按照从易到难的顺序复习,先复习难度较小的科目中药二/西药二。再复习颇有难度的中药综合/西药综合,对考点、重点、难点的进行初步熟悉。整个学习顺序建议为:专业知识二>>>综合知识>>>专业知识一>>>药事管理与法规。

4月~5月——开始复习最难的中药一/西药一,以通读教材,基础复习为主。把以记忆为主的法规放到最后,听老师分析今年考纲的变化以及需要重点关注的知识点。

6月——开启刷题模式,通过刷题了解自己的薄弱点,从而进行强化针对性突击。准备错题集,把易做错的题都记录下来,方便复习。

7月~8月——这个月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报考!关注报考地区的考试政策,千万不能王,否则前面的努力都白费了。同时也因为报名程序繁琐,复习过程中容易心浮气躁,要及时调整心态。

9月——专攻薄弱部分,直击考试重点精华部分。同时争取做到之前不理解的知识点在本轮复习中理解透彻。

10月——抓紧最后十几天的时间,翻阅笔记及错题本,这时候可以做历年真题,帮助自己找到考试的感觉。

一年的复习时间看似还很长,但其实学着学着就过去了。科学分配备考时间,才能真正做足准备自信满满地走进考场。想一举通过明年执业药师考试,必须从现在开始!报名送讲师版学习计划!2019年执业药师备考开启,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全面精讲教材考点,新增高含金量专题班+电子版手册,高效过4科>>!

关注:2019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热点:执业药师报名条件| 报考指南 | 执业药师通过率

2019执业药师零基础过全科方案,讲师亲授记忆法,送精编习题手册(电子版)+考前三次摸底测试+2套押题,立即查看>>!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