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技巧心得

讲师教你2019年执业药师《西药学综合知识》正确备考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1月10日

2019年执业药师备考开启,233网校特别邀请了执业药师何宙鸿老师来为大家指导复习,大家可跟着何宙鸿老师一起开启学习之路。

那么首先,一起来听听老师为大家介绍下《西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的考试背景。根据《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要求2021年1月1日起,药品经营企业必须要求配备执业药师,2016-2020年间新开药店必须配备执业药师。也就是说,现在执业药师的政策要求、市场需求特备大!

>>点击进入西药药综备考计划

image.png

再一起跟老师看看执业药师历年通过率情况、通过率标准及报考条件,对于尚不了解考试政策的,都必须了解清楚。

>>听课!获取药综通关技巧

image.png

了解了考试政策之后,学习计划、复习技巧也是必须的,建议大家都跟着老师的备考技巧复习计划进行,然后根据自身的情况调整,争取做出一个最符合自己的备考计划。

关注:2019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热点:执业药师报名条件| 报考指南 | 执业药师通过率

2019执业药师零基础过全科方案,讲师亲授记忆法,送精编习题手册(电子版)+考前三次摸底测试+2套押题,立即查看>>!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