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中药学专业知识二>中药知识二历年真题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中药学专业知识二》真题及答案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0月15日

233网校将在执业药师考试截止后提供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中药学专业知识二》考试真题、考试答案及真题视频解读,大家可在考完后来233网校对考试答案哦!

2018年执业药师《中药学专业知识二》考试真题及考试答案已经公布,请大家快来对答案!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中药学专业知识二》

>>2018年执业药师《中药学专业知识二》真题答案

233网校将在考后发布执业药师考试真题讲师解析,大家可提前点击收藏此页面!

blob.png

温馨提示:

国家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实行全国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的考试制度,釆用国家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实行全国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的考试制度,釆用笔试、闭卷考试形式。试题类型全部为标准化客观题,应考人员在备选项中选择正确的、符合题意的答案,填写在专门设计的答题卡上。

各科目釆取单独考试、单独计分的考试形式。每科试卷有120题,满分为120分。题型包括A型题(最佳选择题)、B型题(配伍选择题)、C型题(综合分析选择题)和X型题(多项选择题)。

考试真题: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答案及视频解读汇总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高效备考,全面精讲教材核心考点,新增高含金量专题班+王何伟自创记忆法电子版手册,考前突击72分秘籍,点击听课体验>>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