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教材

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官方指定)

来源:233网校 2018-01-11 00:00:00

2018年造价师教材不会改版了,考生们可以利用2017年教材备考

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购买渠道

①、报考233网校2018年造价工程师高端班(全科或单科),免费赠送相应科目的正版教材。马上报名领教材>>

②、在书籍发行官网购买,或在规模稍大的新华书店均可以买到造价工程师教材。

以下是2018年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教材封面(沿用2017版造价工程师教材封面)

01.bmp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

书名:2017年版全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培训教材《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

定价 50.00元

出版社中国城市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年3月

内容简介:

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制度实施至今,《全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培训教材》经历了不断改进和完善的过程。为适应我国工程造价管理改革发展的需要,在总结近年考试培训教材使用经验的基础上,我们组织有关专家对2013年版考试培训教材进行了修订,经专家论证和确认,形成了2017年版全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培训教材,供广大应考人员和考务工作者在2017年及以后一个时期使用。

2017年版考试培训教材在保持整体框架不变的基础上,依据2013年版《全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的要求,对教材内容做了部分调整,增补了新出台的涉及工程造价管理的法律、法规和相关规定。

调整后的《全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培训教材》(2017年版)仍分为四个科目:《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各一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

教材目录:

前言

第一章 建设项目投资估算与财务评价..........................1

第二章 工程设计、施工方案技术经济分析......................42

第三章 工程计量与计价......................................88

第四章 建设工程招标投标....................................138

第五章 工程合同价款管理....................................180

第六章 工程结算与决算......................................218

报名热点关注: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

2018年造价工程师网校震撼开课,零风险保通关,讲师授课,报高端班送新版教材+考前直播+考题预测,任性学,马上试听! 【点击试听课程>>>

点击获取:更多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等考试试题及答案。

更多信息了解可访问233网校造价工程师考试频道(http://www.233.com/zaojia/)。加入造价QQ群15952009233233网校-造价工程师4群,与各位考友交流经验!

相关阅读 造价工程师 造价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