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报考指南

造价工程师报名时社保要查吗?需要提供哪些资料?

来源:233网校 2018-01-19 00:00:00

造价师报名社保要查吗?初次报考造价工程师同学都比较在意这个问题,从2017年造价工程师报名情况来看,有几个省市是需要查社保的,小编给各位做了整理,2018年的情况还需要看各地的报名通知。

点击听取>>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最新考情分析(报考条件分析)>>

办理资格审核手续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网上下载的报名表(须加盖所在单位公章);

(2)本人身份证(或军官证)原件及复印件;

(3)相应的学历证书复印件。大专学历还须提供:省级以上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或《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在线验证有限期须超过2017年8月11日);国(境)外取得的学历学位须经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现役军人在部队服役期间取得的军校成人教育学历,须提供档案保管部门签章确认的《毕业生登记表》原件、军官证或退伍证原件。

(4)有效的业务工作证明原件(附件下载);

(5)提供现工作单位为报考人员缴纳社会保险的参保缴费清单(证明);劳务派遣人员须同时提供社会保险的参保缴费清单(证明)和劳务派遣合同;

(6)“申请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还需提供相应的免试证明材料及复印件,对应的报考条件中提到需要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的,须提供: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取得该职称前的学历证书、《评审申报表》等原件及复印件到资格审核现场经确认后,方可报名。”

造价工程师报考:

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哪些地区需要?

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介绍

点击获取:更多2018年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易错题]等考试试题及答案。

相关阅读 造价工程师社保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