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短信预约】2018年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提醒

来源:233网校 2018-11-15 11:04:00

最新消息>>2018一级造价师成绩查询入口12月29日14点开通

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按照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工作安排,考试成绩计划在2018年12月底公布,考生可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进行成绩查询,具体公布时间以网站公告为准;合格标准线以国家划定的标准为准!

为方便考生及时知道成绩查询时间,快速查分!233网校开通了短信预约查分提醒,点击下图,预先提交你的姓名和手机号即可马上免费预约,只要成绩公布,将及时发送短信提醒你查分!请放心,我们将对您提交的信息保密!

image.png

image.png

立即报名查分预约提醒

2018年全国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统一公布后,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输入身份证和姓名即可查询自己的成绩,祝所有考生们顺利通过考试拿证!

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

查分关注: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 造价考试申请成绩复查注意事项

通关方案:2019年造价工程师零基础过4科方案,报名送官方正版教材+专题班+每科2套考前,4年内不限次学,点击查看详情>>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