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造价师成绩去年12月21日查分,今年会提前开通吗?

作者:233网校 2018-12-18 09:46:00

最新消息:2018年一级造价师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距离造价工程师成绩公布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小编猜想现在大家的内心一定是煎熬的。在等待成绩的同时也有很多小伙伴会问,虽然说是月底公布成绩,但是造价师成绩去年是12月21日查分,今年会提前开通吗?接下来,小编来和你聊一聊这个可能性大不大。中级会计查分【奖学金】晒分赢1500元大奖

首先,我们来看看往年造价师成绩查询时间表:

年份考试时间查分时间
201810月27-28日预计12月27日(周四)
201710月21-22日12月21日(周四)
201610月15-16日12月15日(周四)
201510月17-18日12月17日(周四)

从以上时间来看,去年虽然是12月21日查分,但2017年考试时间为10月21日,从考试到出分前后相差刚好两个月的时间。而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0月27日和28日,相比2017年时推迟了一周。所以,今年未必会是12月21日出分。

那么,如果不是12月21日,那到底会是哪一天公布成绩呢?

一、结合往年查分时间,我们总结了以下造价工程师成绩公布之日的规律:

【规律1】查分时间皆为考后两个月左右,且刚刚好以当年考试第一天为起始日。

【规律2】每年造价师成绩公布之日都在周四。

【规律3】造价师成绩从没有推迟公布过,不像一建2017年推迟到了1月底。

【规律4】从各省报名公告可知,2018年造价师考试成绩将在12月底公布,考生可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成绩。

二、除了规律外,还有以下这些迹象可追寻:

【迹象一】据考友消息,北京准考证上显示为12月28日起可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成绩。详情可点此查看>>

【迹象二】扬州人事考试网回复网友留言,表明造价工程师考试预计在12月底公布。详情可点此查看>>

所以,根据以上规律和相关信息,小编猜测2018年造价工程师成绩公布之日很有可能就在12月27日或12月28日。你是否和小编有同样的看法呢?如果你有其他想法,欢迎和考友们一起来投票讨论,猜想查分时间>>

以上就是我们对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的一些分析啦,更多最新查分资讯,欢迎关注233网校造价工程师站点。小编在这期待大家的好消息!

本文为233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查分关注:

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后审核指导专题

备考攻略:教材未公布如何备考2019年造价工程师?讲师亲授备考方案,零基础也能通关,点击查看详情>>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