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查分后,你还有哪些选择要做?

来源:233网校 2019-01-05 00:00:00

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已公布,暂定合格分数线也出来了。那么问题来了。你,考的怎么样呢?准备怎么安排接下来的工作,明年你还继续考证吗?一起看看,查完成绩的你,或许会这样选择!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通过后

如果你幸运地通过了考试,接下来你要做的就是领证、注册,然后就可以好好规划明年的工作与生活。

选择1:考其他工程类证书

今年已经顺利通过了造价工程师考试,按照一般考生的计划,明年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考一级建造师、消防工程师、安全工程师这几个证书的含金量都比较高,当然前提是自己需要这个证书并且符合报考条件。

选择2:不再考证

取得一个证书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和精力,在考证的过程中,你可能会失去很多玩乐、休息的时间。

如果你在2019年不打算再考其他证书,在拿到造价工程师证书后,如果有好的机会,可以换一份工作,在工作上花费更大的精力。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没通过

选择1:越挫越勇

也许你考了一年、也许你考了两年了、也许你考了…… 但我相信,总有一天这本造价工程师证书会是你的,考不过的原因无非就是一个,知识掌握不够全面,说明你还有学习的空间,当每一本教材都学透了,理解透了,那就没有考不过的证书。

2019年造价备考已经开始,考试时间已确定,在明年的10月26日、27日两天,提前开始备考,相信自己全力以赴,一定会考过!

选择2:放弃

考造价工程师证书是为了更好的发展,但是如果今年一门未过,并非科班出身、时间精力有限学起来格外吃力的话,也要学会转变。

2019年造价开始实行新政策,分为了一级造价工程师和二级造价工程师,可以先考虑考二级造价工程师,等有一定的知识储备了,再着手准备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坚持就会有收获的,加油!

查分关注:

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后审核指导专题

备考攻略:教材未公布如何备考2019年造价工程师?讲师亲授备考方案,零基础也能通关,点击查看详情>>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