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需要哪些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18-11-20 15:27:00

最新>>2018年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通知汇总

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通过以后,考生即可携带相关材料,到各报名点办理造价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事宜。但是在领取前考生们需要对各种事项了解清楚,以便顺利拿到合格证书。那么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需要带什么资料?

问: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需要带什么资料?

答: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需要的材料包括:

领取须持本人身份证(护照或驾照)原件、免冠证件照若干张。

准考证原件;《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合格登记表》一式三份;毕业证书原件;

免试条件的考生,还需提供高级职称资格证书原件;

若代领,代领人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以上要求的证件(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具体要求以当地通知为准。)

目前,2018年一级造价师证书领取时间暂未公布,各省市会陆续发布证书领取通知,请考生们关注各地人事考试网,亦或关注233网校造价工程师考试(//www.233.com/zaojia/)频道,及时获取证书领取消息。

相关推荐:2018年各省市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通关方案:2019年造价工程师零基础过4科方案,报名送官方正版教材+专题班+每科2套考前,4年内不限次学,点击查看详情>>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