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取得一级注册造价师执业证书,如何获取工程师职称证书?

来源:东营市政务网 2019-03-20 10:30:00

问:取得一级注册造价师执业证书,如何获取中级工程师职称证书?是否必须发表论文?继续教育学分什么要求?工作年限有无要求等。一直没有找到明确的相关办理要求,相关表格样式等。

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深化工程技术人才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人社部发[2019]16号)规定,工程技术领域实行职业资格考试的专业,不再开展相应层级的职称评审。工程技术人才取得的工程领域职业资格,可对应相应层级的职称,并可作为申报高一级职称的条件。职业资格分级设置的,其初级(二级)、中级(一级)、高级分别对应职称的初级、中级、高级,未分级设置的一般对应中级职称,国家另有规定的除外。  

推荐:2018年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各地区汇总

相关阅读: 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方式 | 继续教育怎么办理

备考技巧:考点太多,书本太厚,备考不知从何下手?讲师帮你拿下考点、难点!【点击免费试听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