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注册造价工程师的注册条件

来源:233网校 2018-03-15 00:00:00

注册造价工程师,是指通过全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统一考试或者资格认定、资格互认,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以下简称执业资格),并按照本办法注册,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造价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以下简称注册证书)和执业印章,从事工程造价活动的专业人员。

取得执业资格的人员,经过注册方能以注册造价工程师的名义执业。未取得注册证书和执业印章的人员,不得以注册造价工程师的名义从事工程造价活动。

注册造价工程师的注册条件:

(一)取得执业资格;

(二)受聘于一个工程造价咨询企业或者工程建设领域的建设、勘察设计、施工、招标代理、工程监理、工程造价管理等单位;

(三)无本办法第十二条不予注册的情形。

相关链接:

造价工程师注册管理系统网站

造价工程师注册流程、审批、变更等文件说明

2018年造价工程师网校招生已全面开启,最新考试改革新政策,讲师抢先权威解读,送官方教材!【点击了解试听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