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造价工程师证书注册入口:造价工程师注册管理系统

来源:造价工程师注册管理系统 2019-04-19 00:00:00

许多同学已经领到了2018年造价工程师证书了,纷纷流露出了丰收的喜悦。在此233网校也恭喜大家,喜得结婚证高仿证书一枚!同时,也整理提供造价工程师证书注册入口,方便大家注册、挂证、升职、加薪,走向人生巅峰~~~

造价工程师证书注册官网:全国工程造价咨询企业/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管理系统

造价工程师证书注册网址:http://link.233.com/22215/cecaopsys/

>>点击进入造价工程师证书注册入口

造价工程师证书注册入口

申请初始注册的,应当提交下列材料:

(一)初始注册申请表;

(二)执业资格证件和身份证件复印件;

(三)与聘用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复印件;

(四)工程造价岗位工作证明;

(五)取得资格证书的人员,自资格证书签发之日起1年后申请初始注册的,应当提供继续教育合格证明;

(六)受聘于具有工程造价咨询资质的中介机构的,应当提供聘用单位为其交纳的社会基本养老保险凭证、人事代理合同复印件,或者劳动、人事部门颁发的离退休证复印件;

(七)外国人、台港澳人员应当提供外国人就业许可证书、台港澳人员就业证书复印件。

造价工程师注册入口个人登录流程

打开个人端系统链接地址,点击‘注册造价工程师个人登录’按钮,如下图:

造价工程师证书注册

 进入登录页面,输入正确的‘身份证号、密码、验证码’后,点击‘登录’按钮,进入系统, 若想重新输入登录信息,可点击‘重置’按钮,如下图: 

造价工程师证书注册

获取密码:从未登录本系统或还没有申请过该系统密码的造价工程师,可以点击‘获取密码’按钮,如 下图:

造价工程师证书注册

 可通过其“身份证号”或“军官号”或“香港测量师互认会员号”(内地人员以考试时填报 的、香港互认人员填写其内地会员号)、证件号码、验证码,点击‘获取密码’,如下图:

造价工程师证书注册

设置密码后,点击‘保存’按钮,如下图: 

造价工程师证书注册

获取密码成功后,可点击‘现在登录’登录系统或点击‘打印’来打印页面以备忘记密码。

找回密码:忘记密码时,可点击‘找回密码’按钮: 

造价工程师证书注册

先选择“已取得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者”或“未取得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者”,然后通过‘姓 名、身份证号、验证码’确定后找回密码,如下图: 

造价工程师证书注册

确定后,找回用户名、密码成功,点击“现在登录”到达登录界面进行,如下图: 

造价工程师证书注册


考后关注:

2018年造价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2019年造价工程师证书注册全面解析

备考攻略:教材未公布如何备考2019年造价工程师?讲师亲授备考方案,零基础也能通关,点击查看详情>>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