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19年中级会计师工作年限证明模板长这样!可下载

作者:233网校 2019-03-11 11:51:00

2019年中级会计师报名已经开始了,报名第二天(3月11日)已经有19个地区开通了报名入口!大家在进行网上报名的同时也需要注意,根据考试规定,2019年中级会计师报考条件中对学历及相关工作经验都有明确要求。 

在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需要相关单位在考试报名表上盖章证明考生的相关工作经验。 在报考中级会计职称的时候需要我们出示自己的工作证明,那么要怎么写呢?模板如下:

中级会计工作年限证明模板在此>>点击下载

会计工作年限证明模板一:

中级会计师工作年限证明模板

会计工作年限证明模板二:

中级会计师工作年限证明模板

会计工作年限证明模板三:

中级会计师工作年限证明模板

工作年限的计算方法如下

1、持第一学历报考的人员, 取得学历证书和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年限必须同时满足相应年限要求。

2、持工作后取得学历报考的人员,会计工作时间为报考人员取得学历之前和之后从事的有效会计工作时间总和。学历证书为非全日制的, 学习期间年限界定为有效会计工作时间,合并计入会计工作时间;学历证书为全日制的,学习期间虽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但其年限不界定为有效工作时间。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年限也须满足上述有效会计工作时间的合计。

3、根据原劳动部《关于贯彻执行< 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若干问题的意见》( 劳部发〔1995〕309号) 关于“在校生利用业余时间勤工助学,不视为就业,未建立劳动关系,可以不签订劳动合同” 的规定,在校生利用业务时间勤工助学不视为正式从事会计工作,相应时间不应计入会计工作年限。

注册会员→即可免费领取中级会计师新人备考资料包>>

推荐2019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答疑:2019中级会计报考条件 | 资格审核方式 | 报名100问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4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