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北京丰台区2019年中级会计师报名人数突破7414人

来源:丰台区财政局 2019年4月11日

我区2019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报名及现场审核工作于2019年3月31日结束。全区3600名首次报名考生参加现场审核,通过人数3000人。加之非首次报名考生,我区2019年会计中、高级资格报名总共8071人,其中:中级7414人,高级657人,报考科次20012科次,报考人数首次突破八千人,报考科次也首次突破两万科次。

本次现场审核全市继续实行“联合审查”机制,由市财政局和市人力社保局统一发文,各区财政局和人力社保局按照各自审查权限,分工协作、联合审核,进一步提高了审核效率。同时,将对学历证件伪造的事后审核变为事前审核,有力保证了中级考试公平公正有序。

我局主要从两方面做好现场审核组织和服务工作:

一、认真组织、精心安排。按时间流程制定报名审核工作计划,布置审核现场,调试身份证指纹验证仪。与人力社保局和报名点提前沟通,做好人流高峰时段的分流引导。

二、严格标准、人性化服务。审核过程中严格按照市考办报名文件审核要求,对不符 合报名条件的考生耐心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同时,对携带幼儿的考生和病痛考生开辟绿色通道,提前入场审核。

2019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将于今年9月7日至8日进行,届时我局将提前布置,精心做好考试组织和考场巡视工作。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通关资料包请收下>>!

推荐:一眼望去全是变化,2019版中级会计师教材变化为啥这么大?

解读: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变化及讲师解读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