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报考北京中级会计师1994年9月1日之后出生的人员如何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3月17日

问:在北京报考中级会计师1994年 9 月1 日之后出生的人员如何报考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

答:1994年 9月1日之后出生的人员报考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请于2019年3月25日9:00—12:00;13:00—17:00携带学历证书原件、身份证件(身份证、军官证),同时,非京籍考生还应出具下列证件之一:1.北京市居住证;2.军官证、士官证(北京地区现役军人)到本人所选区审核点(详见附件二)办理报名手续。

在朝阳报名的考生请到北京市机械工业管理局党校(地址、电话详见附件二)办理报名手续。


注册会员→即可免费领取中级会计师新人备考资料包>>

推荐2019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答疑:2019中级会计报考条件 | 资格审核方式 | 报名100问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