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财务管理>模拟试题

2014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财务管理》强化巩固习题(4)

来源:233网校 2014年7月25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二、判断题(请将判断结果,按答题卡要求。用2B铅笔填涂答题卡中相应的信息点。本类题共10分,每小题1分。判断结果错误的扣0.5分,不判断不得分也不扣分。本类题最低得分为零分。)
21、 在经营决策中应用量本利分析法的关键在于确定企业是否盈利。(  )


22、 预计资产负债表中现金科目的期末数不-定等于现金预算中的期末现金余额。(  )


23、 通过债务融资,企业可以利用财务杠杆,稳定公司的控制权。(  )


24、 市净率是每股市价与每股净利的比率,是投资者用以衡量、分析个股是否具有投资价值的工具之-。(  )


25、 目前进行多种产品保本分析的方法有加权平均法、联合单位法、顺序法和主要产品法四种。(  )


26、 账龄分析表比计算应收账款周转天数更能揭示应收账款的变化趋势。(  )


27、某可转换债券的面值为1000元,转换比率为20,则每张债券可以转换为50股。(  )


28、 企业向专业性保险公司投保既可以规避风险还可以在-定程度上减少风险。(  )


29、 通常情况下,如果通货膨胀率很低,公司债券的利率可视同为资金时间价值。(  )


30、固定股利支付率政策可给企业较大的财务弹性。(  )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