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财务管理>模拟试题

2014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财务管理》强化巩固习题(5)

来源:233网校 2014年7月25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二、判断题(请将判断结果,按答题卡要求。用2B铅笔填涂答题卡中相应的信息点。本类题共15分,每小题1分。判断结果错误的扣0.5分,不判断不得分也不扣分。本类题最低得分为零分。)
21、 定期预算法可以保证企业的经营管理工作能够稳定而有序地进行。(  )


22、 在其他因素不变的情况下,固定性经营成本越小,经营杠杆系数也就越小,经营风险越小。(  )


23、 投资阶段的现金流量主要是现金流出量,即在长期资产上的投资。(  )


24、 财务分析可以测算各项生产经营方案的经济效益,为决策提供可靠的依据。(  )


25、 资本成本即筹资费用,是指企业为筹集和使用资本而付出的代价。(  )


26、 在影响财务管理的各种外部环境中,法律环境是最为重要的。(  )


27、 要想降低约束性固定成本,只有厉行节约、精打细算,编制出积极可行的费用预算并严格执行,防止浪费和过度投资等。(  )


28、 市场风险溢酬反映市场作为整体对风险的厌恶程度。(  )


29、 编制预计财务报表的正确程序是:先编制预计资产负债表,然后再编制预计利润表。(  )


30、 投资决策中的现金指的是库存现金、银行存款等货币性资产,与非货币性资产无关。(  )


31、 在经济衰退初期,公司一般应当出售多余设备,停止长期采购。(  )


32、 如果销售额是不稳定的,就必须维持-个较高的流动资产存量水平。(  )


33、 编制现金预算时,制造费用产生的现金支出就是发生的制造费用数额。(  )


34、 回归分析法下,假设混合成本符合总成本模型y=a+bx,其中bx表示的是单位变动成本。(  )


35、 企业采用严格的信用标准,虽然会增加应收账款的机会成本,但能扩大商品销售额,从而给企业带来更多的收益。(  )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