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教材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辅导教材答疑(三科)

来源:233网校 2017年7月21日

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公布了2017中级会计师考试辅导教材答疑,对中级考试教材存在疑问的考生可以看看哦,看是不是跟你理解的一样呐!

2017中级会计师考试辅导教材答疑:经济法

2017中级会计师考试辅导教材答疑:财务管理

2017中级会计师考试辅导教材答疑:中级会计实务

2017年中级会计资格考试全部实行无纸化考试,考友可进入233网校中级会计师全真机考系统做题练手哟>>。以便提早适应计算机上进行考试,9月中级会计师考试试题、答题要求和答题界面都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考生应使用计算机鼠标和键盘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进行答题,尽早做好准备吧!

备考专题:2017中级会计实务经济法财务管理考点试题专题

考试教材:对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辅导教材调整修订主要内容>>

通关必看:2017年中级会计考试取证班锁定各科核心命题考点,送超高含金量的专题班,为广大考生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试听>>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