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教材

备考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能用2017年的吗?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月10日

最新消息: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对比于2018年4月4日已上线,考友们可以点击查看2018中级会计考试教材变化对比》》

问: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未公布能用2017年的教材复习吗?

答:按照中级会计师考试的惯例,每三年都要进行一次推倒重来式的翻新。很多考生担心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教材会发生较大的变化!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变化可能性不是很大,在此建议考生朋友们先用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复习,新教材上市后,233网校会帮助广大考生迅速解析教材变动情况,以便大家更好备考2018中级会计师考试。同时,邀请网校讲师与考生进行视频直播互动,老师会针对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教材变化、学习方法和技巧等进行讲解,大家要及时关注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栏目!

报考须知:2018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报名条件

中级会计师考试通关有保障:2018中级会计新版教材核心考点讲解,立即报名>>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