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考试指导 > 考试教材

新教材出炉!2019版中级财务管理教材变化情况对比

作者:233网校 2019-04-05 03:00:00

这个清明假期注定是个学习的假期。2019版中级会计师教材出来了,再也找不到什么借口出去玩耍了。不信,你看完2019版中级会计师《财务管理》的教材变化情况,就肯定自己默默的待在家里学习了!没错,以下就是2019版中级会计师《财务管理》教材变化对比情况,虽然变化没有实务那么多,但相对往年来说,变化也是蛮大的了。

中级财务管理教材变化

中级财务管理教材变化

中级财务管理教材变化

对以上变化情况看,2019版中级会计师《财务管理》教材变化主要在第二章、第三章、第七章及第九章,其余章节变化情况相对较少。虽然财务管理比较难学,所幸的是今年变化在三科中算是最小的,大家收拾好心情,提前备考,通关不难。

最后,233网校中级会计师教材变化解读即将上线,大家请继续关注233网校中级会计师站点,或者下载233网校APP下载教材变化解读,还有通关资料可免费领噢!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通关资料包请收下>>!

推荐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大纲出炉 新大纲变化超40%

解读: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变化及讲师解读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4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