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教材

据说,2019版中级会计师教材已经上市?看变化如何?

来源:233网校 2019年4月4日

这个清明假期注定是轻松不了的。中级会计教材还没出之前,一直想着怎么备考;教材马上要出了,即将要到手了,又担心教材页数增加了,教材内容改变了。233网校小编告诉大家,别做无用的担心了,教材页数变没变我目前还不知道,但是教材内容变了那是肯定的,板上钉钉的。所以,拿到教材的同学发现教材变了也不用担心,233网校将针对2019版中级会计师教材变化进行直播解读,免费帮助大家答疑解惑,帮助大家理清备考思路,指导复习方向。

2019版中级经济法教材变化情况预测:

>>2019年中级会计师《经济法》教材变动情况预测

>>2019年中级经济法考试大纲变动说明

从2019年中级会计师《经济法》考试大纲变化对比,2019版经济法大纲主要变化就是根据现行的一系列政策进行修改。主要针对民法总则、公司法律、金融法律、增值税税法、企业所得税的相应调整。

2019版中级会计实务教材变化情况预测:

>>2019年中级会计师《会计实务》教材变化情况预测

>>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考试大纲变动说明

从2019年中级会计师《会计实务》考试大纲变化对比发现,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变化较多;其中第九章、第十章、第十三章、第二十章变化较大,第一章、第四章、第十一章等其余章节也进行了细微的调整。

2019版中级财务管理教材变化情况预测:

>>2019年中级会计师《财务管理》教材变化情况预测

>>2019年中级财务管理考试大纲变动说明

从2019年中级会计师《财务管理》考试大纲变化对比发现,从2019年中级会计师财务管理考试大纲整体看,章节框架没有变化,依然是十章内容,这说明考试比例、考试重心没有变动。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通关资料包请收下>>!

推荐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大纲出炉 新大纲变化超40%

解读: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变化及讲师解读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