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技巧心得

冲刺技巧助你通关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16年7月29日

  距离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只剩下一个多月了,考试进入冲刺阶段,这个阶段是做题、总结、提高、冲刺的总复习阶段,关键时期,你的复习方法正确吗?部分考生面对着紧迫的时间,压力增大,可能心里很着急却由于各种原因而不想看书,但是,不要把“忙”、“累”当作不想学习甚至没考过的借口,关键是看决心有多大。时间在于一个“挤”字,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用对方法最重要。

  在这个阶段中,各位考生需要巩固自己以前所学的知识,查漏补缺,抓大放小,现提出如下几点建议,大家可以参考,适合自己的方法才是最好的方法。

  冲刺阶段学习技巧助你通关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

  一、调整心态、树立信心

  要放下包袱,轻松上阵,把紧张的心情放松下来。经过漫长的孤灯下的煎熬和不懈努力,相信自己一定行。要以一种平和的心态去面对考试,不焦不燥,不管自己以前复习的怎么样,既然已经报了名,已经耗费了那么多的时间、精力、感情和金钱,为什么不放手一搏?不管结果如何,尽力了都会问心无愧。

  二、冲刺阶段的复习方法

  既然本阶段是一个查漏补缺的复习阶段,那么,复习方法也和前面几个阶段的不一样,不可能面面俱到,而要抓住重点,强化自己的薄弱环节。

  1、有时间的话,教材还是要再通读一遍的。如果实在没时间,那就以做题带动看书吧。233网校题库有强大的考试题库,全真模拟题、章节练习题、历年真题,只要遇到掌握得不太好的知识点,都可以翻开教材再看一遍相关章节。核心考点的视频课件,让你短时间内掌握最重要知识点,有效提分。【一次通关攻略:中级会计师各科章节90%重难点点击试听》

  2、把整本书的内容总结归纳成一个数型结构图,合上书本,闭上眼睛,按照数型结构图一章一章,一节一节地回想书本的内容都有哪些,重点是什么,自己掌握了多少,遇到卡住的地方就是自己的薄弱环节,这时马上打开书本看一看,加深印象。

  2、做模拟试题,熟悉题型、题量,培养考试技巧,形成安静、敏捷的心理活动模式,适应考试时间和答题速度的要求。<<点击练习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模拟试题库

  3、错题归纳很重要,把平时容易做错的题再做一做,看看自己是不是掌握了正确的解题方法、思路,不再犯以前的错误,做到以不变应万变。

  时间所剩不多,冲击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成败在此一举。抓紧时间,注意方法,抓大放小,突出重点,兼顾全面,好好利用最后冲刺的时间,相信付出一定有回报。

  推荐阅读: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9月10日-12日

  2016年全国中级会计师考试题型等有关问题的通知

  2016中级会计师无纸化考试VS纸笔模式

  一起来测试: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财务管理》高分突破题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经济法》高频考点题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中级会计实务》全真预测试卷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