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技巧心得

中级会计考前5天冲刺,是时候给自己点加砝码了!

来源:233网校 2017年9月4日

时间这个东西,跑起来真是一点情面都不给,一转眼,9月就来了,距离中级会计只有最后五天了,小伙伴们是时候给自己加砝码啦!

倒数第5天——专项专攻

章节分录、重要数字、各种公式,内容多、难度大、考试经常考、分值占比大,大部分考生都会心生畏惧,辗转难眠,小编建议,再把233网校4大重难点专项班看一遍,着重把老师讲解的技巧温故一遍,确保这些核心考点完全掌握。

QQ截图20170904154500.png

倒数第4天——押题必做

恼火自己没复习好,又或者心理没底,不知道考前该干嘛?放松心情,233网校每科5套考前押题已经发布,不妨趁现在,临阵磨枪,一定要把这几套押题从头至尾的做一遍,不要背答案,背题目,都是没用的,你只要掌握押题中的知识点,也许考试就只是换个形式而已;当然做押题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押中几道题,更重要的是给自己一份自信,稳定自己的情绪,5天后更好的在考场发挥!马上领取押题>>>

QQ截图20170904154722.png

倒数第3天——真题重做

不用多说,相信大家都知道真题的重要性,所谓万变不离其宗,再把近两年的真题当考试一样做一遍,看看你能拿多少分,一方面练手,一方面研究考试套路,做到真正掌握90%以上的考点!

科目

在线估分测试

讲师讲解

经济法2016年《经济法》真题答案 免费视频讲解
财务管理2016年《财务管理》真题答案 免费视频讲解
中级会计实务2016年《中级会计实务》真题答案 免费视频讲解

科目

在线估分测试

讲师讲解

经济法2015年《经济法》真题答案 免费视频讲解
财务管理2015年《财务管理》真题答案 免费视频讲解
中级会计实务2015年《中级会计实务》真题答案 免费视频讲解

倒数第2天——无纸化系统模拟

知识掌握牢固了,能够举一反三的运用了,感觉自己棒棒哒,可以上考场了,那么千万不能忽视机考的模拟训练,不能明明能够高分通过,最后却被操作这一“猪队友”给坑了。所以在考前倒数第二天,一定要去财政部发布2017年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模拟答题系统模拟几遍,提前熟练操作系统!

1018134225416.png

倒数第1天——熟悉考场

最后一天,当做放松心情,去踩一下考点,看看距离远近、交通状况、附近餐馆等,做到心中有数。如果距离考场较远,最好在附近预定一家酒店,以免因为堵车而耽误了考试时间和心情。

最后小编祝大家,考试顺利,一举拿证!

【本文是233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否则,违者必究!】


考前密训:中级会计师历年真题下载及视频解析

冲刺干货: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真题答案|全真机考试卷42套

通关必看:2017年中级会计考试取证班锁定各科核心命题考点,送超高含金量的专题班,为广大考生打造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详情>>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