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2017中级会计考试成绩公布,考生分享通关喜悦

作者:233网校 2017-10-28 08:55:00

  终于等到你,还好没放弃——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于10月24日16:00时开通,广大考生万分期待的时刻终于到来。看到大家纷纷来网校分享喜悦,小编不禁想说:“哎呦,不错哦!”,看到大家的辛苦没有白费,真心替你们高兴。

60分万岁

  努力型:每天坚持自习,认真刻苦,态度端正,忍受孤独

  安冉-JG:付出和回报还是成正比的,只要好好看,还是能过的,裸考是没戏的

  MS熊涛:非常感谢233网校,虽然我没有在233网校报名学习,但是我在233网校做了大量的练习题,可以说这对我来说非常有用,整个学习过程中,最重要的就是坚持,坚持就能胜利,自控力也要好。

  kk:基本属于零基础,去年会计实务考了9分,今年踏踏实实的看了三遍书,带着“是什么?为什么?怎么样”三个问题看书,第一遍书把握全局,第二遍看书,每学习一章,跟着233网校章节练习,一定是由易至难,先做单选判断,再做多选。233网校题目很好,基本按教材顺序编制,做完习题后,再看一遍书,结合习题,划出课本重点考点!冲刺的时候着重复习上述考点!

  运气型:报了一个好辅导班,好的师资,好的硬件,好的声誉,好的平台

  ^_^静静:我是差不多有10年没碰过会计书,今天报了233,一次性通过,谢谢233的所有老师。

  杜小杜?:我是考试前一个月才买的课程才开始看书,就稍微听了一下财务会计,其余都没听,然后就只过财务会计,明年得再战两门

  竹轩:真的要感谢233的老师们,不然我自学不可能有这个成绩,谢谢你们的辛勤劳动

  大头爸爸:非常感谢233网校及网校的老师和工作人员,通过中级职称我总结以下两点:一、选择网校、老师很重要。233网校是一个很值得推荐的网校,里面的老师把所有的章节全部给你梳理一遍,把高频考点,易错点给你详细的分析与解说。二、自己看书、做题不可少。听完课后看书、做题能巩固所学到的知识点,训练做题速度,检查哪些知识点比较薄弱,遇到难点重复听课直到完全理解为止。

  ......

  看完大家都过了,小编也就放心了,为了鼓励大家拼搏学习的精神,233网校特推出“晒成绩赢奖学金活动”,听说第一名有800元奖学金哦!分数略低的小伙伴也不要灰心,还有单科奖和参与奖哦!心动不如行动,小伙伴们嗨起来,快来晒分拿奖学金吧!

晒中级成绩赢奖学金

(点击图片参与考后晒成绩)

  最后,小编还要提醒没有通过考试的小伙伴也不要着急,天道酬勤,相信2018你们也一定可以轻松过关。2018年中级会计辅导课程已经上线,现在报名还享6.8折优惠哦,全科高端班原价1250现仅需850;全科取证班原价850现仅需578,活动2017年10月30日截止,立即报名>>。小编等着下一次看到大家晒出的成绩单,加油!

  【本文是233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否则,违者必究!】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