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体验免费听课>>"> 点击体验免费听课>>"/>
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中级会计学员通关分享:梳理知识点,理解重点难点章节

作者:233网校 2017-11-03 16:55:00
导读:233网校2017届中级会计师二等奖优秀学员经验分享,看看学霸是如何炼成。点击体验免费听课>>

  2017年中级会计师学员郭同学,单科奖学金得主。下面一起看看他的中级会计通关经验分享。

  233网校2017届中级会计师通关学员——郭鹏同学

科目通关成绩通关课程
中级会计实务
88分
点击体验听课>>
经济法
69分
财务管理
94分

  知识点梳理,理解重点难点章节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学习笔记,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从备考到考试合计也花了将近半年的时间,能过胜利的通过考试还要感谢233网校提供的视频的课程,以及授课的老师。其中对知识点的梳理、重点难点章节的细致讲述给了我很大的帮助。

  在自行学习一遍教材后,因此时间仓促,能够准确理解记忆的内容并不多。不过通过对重难点章节的课程让我豁然开朗,以前看书的时候很多没能看的懂的知识点都基本能理解了,更重要的是很清楚的明白重点在哪里,不会像原来那样感觉每句话都是重点。

  我备考计划是首先把所购买的精讲班视频课程都能看一遍,其他的视频看情况定,然后做购买的辅导材料相应试题,那时候想再艰苦也就半年的时间,无论如何也要做到。

  在学习过程中我制定了详细的时间计划:每天晚上2个小时左右的时间看视频课程,有些难懂的知识点也要停下来琢磨一下。因为不是每天晚上都有听课,所以这两遍也花了我四个月的时间。

  剩下来的两个月,我还是每天晚上都有坚持看一个小时剩下的班次视频,每天花两小时时间做练习,依次完成了章节练习,两套试卷。

  我选听的精讲班的课程中级会计实务是柳豆豆老师、财务管理是储诚斌老师、经济法是陆中宝老师,三个老师给我印象都很深刻。

  柳老师讲课对知识点拓展的很到位,让我对那些本来比较模糊的知识点能够很好的得到理解。

  储老师对基础知识的讲解非常细致,对公式讲的特别好理解,让我对财务管理这门课学起来非常轻松。

  陆老师的经济法让我这个本来就怕背书的人觉得对知识的记忆变得并不可怕。

  最后还是要感谢233网校,及233网校的老师,让我顺利通过了中级职称的考试。

  通关心得:2017中级会计师精英榜,通关学员经验分享

  中级会计考试告别盲目备考,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讲师精编科学备考计划,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5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