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体验免费听课>>"> 点击体验免费听课>>"/>
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233中级会计学员通关分享:双师资对我帮助很大

作者:233网校 2017-11-03 16:57:00
导读:233网校2017届中级会计师优秀学员经验分享,看看学霸是如何炼成。点击体验免费听课>>

  2017年中级会计师学员韩同学,单科奖学金得主。下面一起看看他的中级会计通关经验分享。

  233网校2017届中级会计师通关学员——韩姜同学

科目通关成绩通关课程
中级会计实务
65分
点击体验听课>>
经济法
96分
财务管理
80分

  双师资对我帮助很大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学习笔记,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因为老公报的233的银行课件,所以他推荐我这个网校。

  我是两年通过中级考试,2016年报的实务和财管,具体学习时间算起来有不到五个月,从五月底开始学,学习其实不难,难得是进入学习状态,我用了半个多月才慢慢进入状态,实务我听的豆豆老师,因为感觉她的语速合适,重要的是普通话相对比较标准,233的老师普遍有南方口音,对于一个北方人来讲,还是不大适应,财管我听的储老师,中间有疑问听不懂的我就切换到姜老师,这两门我学的都太仓促,实务最后财务报告我没听,当然也是基础差,就放到考前一个周,重点听了前三节,死记硬背分录,考试时候我是连题也看不懂,直接就把背的分录滕上去了,当然,有基础和时间的同学不要学我,实在是来不及了或者学不会了只能这样懵了,我实务刚及格,财管八十分。

  第二年我有经验了,也剩下最后一门经济法,所以格外慎重。我是2017年7月开始看经济法,先听的黄老师视频,黄老师的课程特别有激情,不会走神,而且颜值也高,哈哈,重要的是,他的很多口诀对我记忆有莫大帮助,最后考试我就是凭这些口诀解决掉一大部分,到第五章往后我换了陆老师,陆老师也比较风趣,但是我比较喜欢的是他好像不照着讲义读,善于举例子易理解,所以后面三章理解性较强的我就选择陆老师,在此,我要特别感谢2017年网校qq群里的学习小伙伴,在我后期复习里有疑难都热心帮我解答,我们互相交流,互相进步,我经济法也取得96分的好成绩,感谢233网校。

  技巧心得:2017中级会计师精英榜,通关学员经验分享

  中级会计考试告别盲目备考,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讲师精编科学备考计划,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