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体验免费听课>>"> 点击体验免费听课>>"/>
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中级会计学员通关分享:全力以赴,拿出考100分的心态

作者:233网校 2017-11-04 10:02:00
导读:233网校2017届中级会计师一等奖优秀学员经验分享,看看学霸是如何炼成。点击体验免费听课>>

  2017年中级会计师学员吴同学,全科奖学金得主。下面一起看看他的中级会计通关经验分享。

  233网校2017届中级会计师通关学员——吴海霞同学

科目通关成绩通关课程
中级会计实务
90分
点击体验听课>>
经济法
83分
财务管理
82分

  全力以赴,拿出考100分的心态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学习笔记,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时光流逝,回想一下自己从大学毕业到2017年初,一直想考中级,但总是想等等吧,等等吧,但毕业了几年也等了几年,自己的职称一直还处在毕业之际的初级职称,于是决定改变一下自己,2017年3月我决定考中级。于是就报名了,随后就在网上找网校,也许是与233网校有缘吧,看了高端班所有的特权都有,没有过还可以在学三年,价格也不贵,也没有想太多就报班了。

  报班之后就可以学习课件了,开始没有买教材,就是听课,给每位老师讲的都听一听,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一位适合自己的老师,这个过程很痛苦,因为老师讲的都很好,最终我选择的老师是会计实务是刘胜花老师,财管选择了葛广宇老师,经济法选择了陆中宝老师,最后一个月又听了一遍黄老师的课,因为我最害怕经济法,觉得黄老师的课很基础,联想陆老师的课又复习一遍黄老师的课,效果还真的不错。忠告大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基础来选择老师。也许是很久没有学习了,刚开始听课的时候很想睡觉,然后坚持了几天,觉得慢慢适应了。很久没有考试了,自己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该复习到哪里,只是在VIP群里一直有人说这个复习哪里了,那个复习哪里了,然后比较一下自己的进度,觉得有点压力,因为在我的意识里,别人能做到,只要我努力我也一定能做到,于是就更有耐心去听课看书了,这也算是一种动力吧。

  备考开始也就是5-7月的口号是坚持不懈,要有考100分的心态。5月份新课本下来了,我第一时间买了三本课本,然后就是网校开始更新老师的课件了,我也就跟着进度对着课本在听老师的课件。个人觉得网校课件更新的进度有点慢,到7月份才更新完,那时候有点恐慌,因为跟着老师的进度走一遍还没有学完呢。不过后来改变想法了,课件还没有更新完,就消化更新完的,有时间就往前复习,做VIP题库的题,我是主攻教材,教材吃透了,做题就不是问题了。

  最后一个月就是8月的口号是不放弃,全力以赴,即便考不了100分,80分也够了。8月这一个月很关键,一定要在复习一遍教材,不会的一定搞懂,重要的章节多听两遍,复习完一章,自己总结一下这章都有哪些内容,简要的写下来,然后像放电影一样回顾一下,前两天每天都要回忆一遍,之后至少一周要回忆一次,不然会忘记的。8月还要做真题感受一下考题,查缺补漏,错的不会的继续看教材。最后一周就是魔鬼似的做考前的那几套试卷,但是不要把希望都寄托在上面,勿乱阵脚,以课本为核心,做的好呢是给自己安慰,做的不好呢是对自己的鞭策,让自己还有机会找到的问题。

  最后我想和学弟学妹们说的是,只要心中有所求,就一定要为之付出100%的努力,也一定会拿到超乎60%的成果的。我也感谢233网校的全体老师陪伴我一夏。

  技巧心得:2017中级会计师精英榜,通关学员经验分享

  中级会计考试告别盲目备考,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讲师精编科学备考计划,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4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