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体验免费听课>>"> 点击体验免费听课>>"/>
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中级会计学员通关分享:相信自己,付出就有收获

作者:233网校 2017-11-08 08:56:00
导读:233网校2017届中级会计师奖优秀学员经验分享,看看学霸是如何炼成。点击体验免费听课>>

  2017年中级会计师学员王同学,三等奖学金得主。下面一起看看他的中级会计通关经验分享。

  233网校2017届中级会计师通关学员——王秀丽同学

科目通关成绩通关课程
经济法87分 
中级会计实务
91分
点击体验听课>>

  相信自己,付出就有收获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学习笔记,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虽然从事多年财务工作,但面对今年中级会计考试还是感觉压力特别大,特别是中级经济法。经济法课程涉及大量的法律、法规、规章,又涉及大量需要理解的法理性内容 ,还有很多数字、比例、时间等纯记忆内容 ,因此我经常会学了后面的内容却忘记了前面的知识或者把知识点混淆等困难。

  有一段时间感觉特别灰心,严重怀疑自己,认为自己记忆能力和理解能力不行。经过朋友的介绍,我购买了233网校的课程。自从听了233网校黄章令老师的课程,让我觉得学习中级经济法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他授课通俗易懂、幽默激情,能总结出大量应试口决,让我深刻记住了基础知识点;他所提倡的“一选项,一世界”,让我走出了盲目大量刷题的误区;他所强调关注关键字眼,让我一下子抓住了题目的重点。再通过233网校题库练习,如模拟试卷、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易错题,这些题目全面且各有侧重,是增强记忆、形成能力和检验学习成果的有效手段。只有通过同步系统训练,在理解的基础上举一反三,才能适应考试的题型和题量,巩固所学的知识,并找出自己的薄弱环节,努力攻克学习中的盲点。

  今年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在此特别感谢233网校!233网校的课程和辅导书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很适合在职人员。付出就有收获,相信自己,跟随着233网校的老师们,你一定能够通过考试,并取得不错的成绩。

  技巧心得:2017中级会计师精英榜,通关学员经验分享

  中级会计考试告别盲目备考,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讲师精编科学备考计划,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