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2019版中级财务管理学习计划表 助你逐步攻破要点

作者:233网校 2019-04-16 08:46:00

在2019年中级会计师教材当中,财务管理的教材变化是最小的,因此,学习起来相对容易一些。但是《财务管理》本身的考试难度就在那里,因此233网校特备提供2019版中级财务管理学习计划表,从全面复习到强化突破到最后的冲刺阶段,都标明了备考要求、学习要点,供大家学习参考。

2019中级财务管理学习计划

2019中级财务管理学习计划

>>下载2019版中级财务管理学习计划表

2019年中级会计师《财务管理》教材共有十章,公式比较多,需要考生对重要章节进行全面把握,尤其是涉及计算的部分。

备考建议:

第一:了解公式背景

要想成功记住记准一个公式,首先就要知道这个公式是怎么来的,了解这个公式的背景,公式的内在构成、内在的联系和逻辑。这样才能避免死记硬背,才能真正在脑海里留下对这个公式的印象。

第二:结合习题

计算题尽量写出计算公式,对于公式最重要的记忆方式是通过做题,做一道难题对于一个重要公式的记忆简直可以称得上灵丹妙药。题做回了公式自然而然记住了,而且还学会了如何运用。不要死记硬背,要多应用多练习才能熟练掌握并知道如何应用。

在中级财务管理的学习中,公式是不好记住却有非常重要的部分。公式记不住、不会用,是不可能通过考试的。攻破财务管理的公式可以帮我们大大提升通过中级财务管理的概率,各位考生赶快行动起来吧!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通关资料包请收下>>!

推荐:一眼望去全是变化,2019版中级会计师教材变化为啥这么大?

解读: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变化及讲师解读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