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这份2019版中级会计实务学习计划表 帮你缕清高频点

作者:233网校 2019-04-16 08:36:00

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教材变化巨大,吓坏了一众实务考生。233网校特别整理2019版中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实务》全面学习计划及考点掌握要求,根据学习计划中的三轮要求,结合233网校提供的各种学习资料(思维导图、电子书、免费题库>>下载APP免费领)相信教材变化再大,我们也能顺利通关。

中级会计实务学习计划

中级会计实务学习计划

点击>>免费下载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学习计划表!

备考建议:

第一轮复习的关键是打好基础,构建知识框架。主要以课程和教材为主。可以根据每章的内容列一个框架图,然后将易错点,难点用红笔标注。图最好可以做成框架+知识点的结构,这样复习起来看得清晰明了。可以利用思维导图来搭建框架,高效又实用。

第二轮主要以做题为主,时长为1个月,每天保证至少1-2小时的学习。做题也有法可依,错题本是必须的,结合错题联系相关的知识点,做上记号。这时要做的就是跟着题目去找对应的知识点,做题时一定要明晰每一步的解题思路,千万不要抱着“虽然不太懂,但反正做对了就别管了”这种想法,第二轮复习实际上是一次精细的查漏补缺,你放弃它,它就会放弃你,所以千万不能掉以轻心。

第三轮就是冲刺阶段了,这时,教材还得翻来覆去过个两三遍,主要是回顾知识点和错题,对不熟悉的地方加强记忆。同时,还可以拿模拟题练练手,找找感觉,经历过一二轮,该做的工作都做了,最后就是放宽心,积极应考了。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通关资料包请收下>>!

推荐:一眼望去全是变化,2019版中级会计师教材变化为啥这么大?

解读: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变化及讲师解读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4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