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准考证

10省份已开通2016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16年8月22日

10省份已开通2016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截止到2016年8月22日,全国已有10个省份开通了2016年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这10个省份分别是江苏、山东、安徽、广西、海南、黑龙江、云南、西藏、青海以及宁夏。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全国统一为“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准考证打印栏目,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及时打印准考证,以便顺利参加考试。打印准考证后,学习《会计实务/经济法/财务管理》锁定90%考分秘笈,冲刺通关>>

  重庆最新公布了2016年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具体时间,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16年9月1日至9月8日。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如准考证上的信息有误,请于9月9日前到重庆市财政局会计人员服务大厅更正,详阅《2016年重庆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通知》。

  目前还有天津、吉林、新疆三个省份和地区未公布2016年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具体时间。另外,贵州 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时间也未定。根据《2016年贵州中级会计师报名公告》显示,贵州中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16年8月20日至9月5日,但8月20日并未如期开通,具体开通时间暂未通知。请考生继续关注233网校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栏目,将及时为大家更新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的最新信息。

  接下来即将开通2016年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的省份有:辽宁,2016年8月23日至9月7日;福建,2016年8月26日至9月12日;四川,2016年8月26日至9月9日;山西,2016年8月27日至9月11日等。更多省份准考证打印信息,请点击<<2016年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

  推荐阅读: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2016年全国中级会计师考试题型等有关问题的通知

  通关保障《会计实务/经济法/财务管理》冲刺90%考分秘笈,一次通关>>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为9月10日-12日,备考已进入重要阶段,推荐在线练习中级会计师考试模拟试题,提升解题能力,突破考试难点,获取高分!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