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合格证书领取

2016年西藏经济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4月24日起

来源:西藏人事考试中心新浪微博 2017-04-24 08:55:00

2016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经济师)考试我区的资格证书已办理完毕。请交了考后复审材料并通过复审的考生,于4月24日起(上班时间)到西藏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拉萨市八一路云水谣路口往里200米,西藏人力资源市场综合服务楼四楼410房间)领取。

温馨提示:

1.考试中心地址发生变化,具体查看微博发布的搬迁公告;

2.委托他人代领证书的,请被委托人携带本人的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和委托人的有效身份证复印件。

购2017年中级经济师高端班,赠送槐俊升老师独家“经济基础《通关宝典》”(含常考点+精编 1000题,刷完必过);金融/工商/人力/财税四科考前4套;还有VIP大数据题库哦!点击 马上查看>>>

编辑推荐:2016年经济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 领证常见问题

相关阅读 经济师合格证书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