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合格证书领取

2018年江苏镇江经济师证书领取时间4月15日-5月15日

来源:镇江市人事考试考工服务平台 2019-04-17 09:01:00

关于领取2018年经济师职业资格证书通知

一、领证要求:

1.证书发放时间:2019年4月15日-2019年5月15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节假日正常休息)

2.证书发放地点:镇江市桃花坞路255-19号3号楼,镇江市人事考试考工中心一楼102室,各县(市、区)不设发放点。

3.证书必须由证书持有人带身份证原件领取,如需代领,代领人必须带本人身份证和证书持有人身份证原件方可领取。其余如单位介绍信、委托书等均不可领取。

4.考生尽量要在规定时间内按规定要求领取。

5.证书一律免费发放,不收取任何工本费。

6.为方便考生证书领取,中心特开展证书寄送服务。考虑到证书寄送及流转的安全,同一单位考生的证书我们不提供集中寄送服务,建议派一名考生代表前来领取,代领人必须带本人身份证和证书持有人身份证原件方可领取。邮递费用约12-15元(中国邮政在收件人签收后,将签收单扫描发送给我中心,以便中心归档备查。)本着安全第一、考生自愿的原则,考生如需证书寄送服务,请于2019年5月15日前将《镇江市人事考试资格证书邮寄申请表》及考生本人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发送至zjrsks@126.com,申请表及身份证扫描件须同一邮件一次发送,如缺少材料,不予邮寄,不另行通知。现场集中发证结束后,中心会根据时间安排寄送。

《镇江市人事考试资格证书邮寄申请表》请登陆<镇江人事考试服务平台>至<下载中心>下载,申请表涉及以下信息,请如实填写:

1.考生本人姓名。

2.考生本人身份证号。

3.参加考试时间。

4.参加考试的名称。

5.收件人详细地址及邮编。

6.收件人手机号。(如果考生本人无法直接签收,请注明委托收件人的姓名、电话和身份证号,但中心在填写寄送单时填写的仍然是考生本人姓名,受委托收件人不得私拆信件。)

二、注意事项:

1.证书寄送服务只限江苏省范围内。(省外EMS服务标准不一,部分地区不能寄达。)

2.证书在寄送过程中如发生丢失,考生可根据邮政特快寄递服务的相关条例与江苏省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镇江分公司协商处理,中心不承担连带责任。

三、特别提醒:

《中华人民共和国邮政法》第三十五条第一款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私自开拆、隐匿、毁弃他人邮件。”第七十一条规定:“冒领、私自开拆、隐匿、毁弃或者非法检查他人邮件、快件,尚不构成犯罪的,依法给予治安管理处罚。”第八十二条规定:“违反本法规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第二百五十二条(侵犯通信自由罪)规定:“隐匿、毁弃或者非法开拆他人信件,侵犯公民通信自由权利,情节严重的,处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