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合格证书领取

2018年江苏南通经济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4月17日-19日

来源:南通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 2019-04-17 09:20:00

关于领取2018年经济师合格领证的通知

经济师批文文号:通人社专[2019]10号

一、领证要求:

1.证书发放时间:2019年4月17日至19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5:30。(为避免考生集中领取证书造成拥挤,中心采取县区考生分流领取措施,其中如皋、海安、如东的考生4月17日领取,启东、海门的考生4月18日领取,通州、市区及外省市的考生集中在4月19日领取。)在此之前,一概不予发放。

2.证书发放地点:南通市工农南路150号政务中心主楼10楼1014室,各县、市(区)不设发放点。

考生特别提醒:因证书较多,请大家尽量避开起始时间段领取。(从往年发证情况看,上午的9:00-10:00,下午的2:00-3:30都是领证高峰期。)领证时,请大家提前将身份证取出,以备查验;领证签字表上的姓名,是根据姓氏的首字母,按拼音的顺序排列。

3.证书咨询电话:0513—59001234

4.证书必须由证书持有人带身份证原件领取,如需代领,代领人必须带本人身份证和证书持有人身份证原件方可领取。

5.考生在领取合格证书之前,请登陆南通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资料下载栏里)自行打印一份《南通市职称(职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按规定要求填写,并带到领证现场盖章,无法填写的领证盖章时再填。将登记表填写完整盖章后,再放进自已的人事档案内存档。

6.考生尽量要在以上指定时间内按规定要求领取。如逾期未领,可在4月25日之后的法定工作日前往上述地点(见第2条)领取。证书一律免费发放,不收取任何工本费。

7. 为方便考生证书领取,中心特开展证书寄送服务。邮递费用:15元(含3元电子返单费用,中国邮政在收件人签收后,将签收单扫描发送给我中心,以便中心归档备查。)

考生邮寄服务流程操作:

1.登陆“南通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首页,找到最右上角“不见面服务平台”模块,点击“点击进入”。

2.首次使用的考生先“注册新用户”,注册时信息务必真实准确。注册结束后再登录。

3.登录后,点击左侧的“证书邮寄”,再点击进行下一步操作,填写证书邮寄申请表,填好以后将邮寄申请表打印下来签字,由考生本人手持申请表、身份证拍照上传,然后点击“提交申请”,完成本次证书邮寄服务申请的操作。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