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报考指南

2017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条件中的工作年限怎么算

来源:233网校 2017-03-20 14:17:00

  问:2017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条件工作年限怎么算?

  答:经济师考试报名有关工作年限的要求是指取得正规学历前后工作时间的总和,工作年限计算时间的截止日期为2017年12月31日。经济师考试工作年限是要在公司开具工作年限证明的。听讲师讲解经济师报考条件>>

  工作年限计算以下面常见问题为参考:

  问题1: 我是会计学本科专业,对应的学位证书是管理。2012年7月毕业,但中间无业一年,2013年8月开始从事会计职业。我想问的是如果达到4年工作年限,此专业能否报考中级经济师工商管理?如果选择其他专业报考可以吗?
  答: 1、如果达到4年工作年限,可以参加中级经济师考试,具体的专业选择一是看你自己的兴趣,另一个也是最重要的,就是你所处的职位,单位在评职称时需要哪个方面的证书,需要配合单位的需求来选。
  2、一般来说毕业以后工作四年可以报考,你毕业四年后可以报,只要单位签字承认你的工作年限就行。

  问题2: 2013年6月本科毕业,当年9月参加工作,可以参加2017中级经济师考试么?
  答: 可以报考2017年中级经济师,工作年限计算到2017年12月31日。

  编辑推荐:2017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

  下载app:订制2017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提醒,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经济师考试app

经济师考试APP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