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报考指南

在银行工作报考经济师金融还是工商人力好?

来源:233网校 2017-05-18 09:59:00

我在银行工作,专业也是经济类的,我很想考金融专业的经济师。但是听说工商人力更好通过一些,请问有什么好的建议没?

网校回复:您在银行工作,专业也是经济类的,建议是报考金融专业。这个专业与您的专业、工作都比较接近,学习起来比较轻松点,考过之后用处也比较大。

经济师金融专业考试考生要了解和掌握货币流通、信用、利息、相关的金融机构,商业银行、商业银行会计、金融风险和管理,金融市场等相关的基本原理,可以说就是需要掌握一些金融学的知识内容,当然除了相关的原理之外,考生还需要去掌握一些运用方法和技术,还有金融专业的相关规定。经济师金融专业的考试也不仅仅是理论上的一些知识,还要考查考生的专业实务的工作能力

购2017年中级经济师高端班,赠送槐俊升老师独家“经济基础《通关宝典》”(含常考点+精编 1000题,刷完必过);金融/工商/人力/财税四科考前4套;还有VIP大数据题库哦!点击马上查看>>>

编辑推荐:2017年中级经济师报考条件深度解析 报名条件预审查询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