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考点是怎么选择确定的

来源:233网校 2016-08-22 09:45:00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由证券业协会组织实施。根据官网发布的考试计划和报考公告: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实行全国统一考试,考试频次基本为每月一次。预约式考试考点较少,全国统考考点较多。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考点报名不受户籍等因素影响,大家报名时以就近原则选择即可。

  证券从业资格考区确定原则如下:

  (一)考区已成立地方证券业协会;

  (二)委托考务机构已有自建考点;

  (三)报考人数较多的城市。

  因此,像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南京、武汉等热门城市以及省会城市基本每次都设置有考点,像泉州、宁波、温州等非省份、非热门地区报考次数较少,请大家关注每一次的报考公告中关于考试地点的规定。

  其中,年初发布的考试计划汇总关注考试地点的内容仅供参考,后续会根据报考需求等因素发生变化。请大家以报名公告中信息为准。

  考点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能选考点吗

  2016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地点

  通关方案:2016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233网校双讲师解密90%考点知识,更有高品质VIP,助您快速刷题通关。【试听冲刺班讲解>>】【证券题库刷题>>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资讯请继续关注233网校证券从业报名栏目。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