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合格证

2018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打印指南

来源:233网校 2017-08-28 09:00:00

证券从业考试通过后可打印成绩合格证,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打印日期没有限制,证券业从业资格考试平台保存历次考试成绩。考生可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通过“考试平台”-“考试成绩查询”-“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成绩合格证打印)”窗口查询打印成绩合格证。

据以往经验,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单打印一般要成绩公布之后10天左右的才能开始打印。点击进入:证券从业考试成绩合格证打印入口

具体步骤如下:

第一步:进入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考试成绩查询”栏目

第二步:选择“成绩合格证打印”,填写相关证件号和验证码,点击“查询”

第三步:点击打印,即可打印证券从业考试成绩合格证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打印

说明:在打印证券从业考试成绩合格证时,请先在浏览器工具Internet选项中的高级选项中选中打印背景颜色和图像;并在页面设置中去掉页眉和页脚;打印纸选择A4;页边距为8。可以选择单张打印或者一起打印。

证券从业资格注册申请

证券从业成绩合格单并不等于证券从业执业证书。取得证券从业成绩合格单,意味着拥有了从业资格。被相关机构聘用之后,由机构向中国证券业协会申请,才能拥有证券执业证书。执业证书只能通过所在机构提出申请,而不是个人。取得执业证书的人员,连续3年不在机构从业的,由协会注销其证书;重新执业的,应当参加协会组织的执业培训,并重新申请执业证书。 

证券从业人员执业注册由所在机构指定专人(资格管理员)负责实质审核,由其负责解答注册流程和注册材料的细节问题。

推荐阅读: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证券从业成绩有效期

2018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有效通关,报课送教辅+VIP题库(各科发布4套试卷)+三色考点,立即查看>>【试听考点讲解>>】【下载证券APP掌上查分>>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