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报考指南

证券专项业务资格考试一次只能报考一门吗?

来源:233网校 2017-01-16 10:30:00

  证券专业资格考试穿插在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间中,具体考试安排请查看当期考试公告。

  如:2月25日-26日开设了证券专业资格的两个科目考试,分别是《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证券投资顾问业务》(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

  一般专业资格考试场次设置的时间段是一样的。根据证券报名规则中的“同一时间段只能选择一科考试”要求,证券专项资格考试一次只能报考一科。

  如下图为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科目选择界面。

证券专项资格考试科目选择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如何有效复习?讲师解密,拿下这些考点速通关>>

  复习计划: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复习全面指导,备考马上开始!

  具体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安排请查看>>中国证券业协会2017年度考试计划。更多证券从业资格报名时间及入口资讯请继续关注233网校证券从业报名栏目。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