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如何利用233网校证券从业课程通关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16-08-17 09:32:00

  在复习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过程中,不想看书、不想做题的情况时有出现。小编建议报考233网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阶段复习,逐步提高。

  一、精讲班课程

  1、打印讲义。

  (1)可将讲义做为听课笔记,标注重点;

  (2)讲义是教材重点,又是考试范围,因此抓住重点,便会取得好的成绩;

  (3)可以省时间随时翻阅,提前预习老师所讲内容,又为复习做好准备。

  (4)233网校课程都提供讲义下载,也可把将课件下载至手机或平板电脑上,可以随时听,随时看。

  2、课程选择:精讲班听透,配合课后习题检测听课效果。

  二、习题班——冲刺班——模考班依次进行

  精讲班课程主要在于把基础打牢。接下来就是习题班的自测了,做完针对老师的讲解视频核对。对于错题,总结错在哪里?为什么错?

  习题班的学习后,跟随老师进入冲刺的节奏。把考试大纲和教材中的重点内容再过一遍,考前划重点的阶段!

  最后就是模考班的课程,经过前面的积累,试试自己的水平吧!

  小编提示:证券从业资格一般从业两科的vip课程送价值500元VIP题库(单科280)。【咨询客服】【进入学习

  做题又是对自己看书,听课每个阶段的总结,会反应出自己的学习上的不足。所以要通过考试,必须做大量习题,巩固自己的学习,提高学习效率。

  233网校已更新2016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题库:考前多做题,提高应试能力。

  通关方案:2016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233网校双讲师解密90%考点知识,更有高品质VIP,助您快速刷题通关。【试听考点讲解>>】【证券题库刷题>>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