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证券考试无官方教材,233网校免费送讲师精编教辅书籍

来源:233网校 2017-08-13 16:04:00

作为证券行业入门资格考试,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没有官方出版发行或指定的考试教材。无论是证券从业一般从业资格考试、专业资格考试还是管理资质测试,目前都没有发行官方教材。

市面上出版发行的各种教辅书籍,质量良莠不齐,部分更新不及时,容易误导考生。很多考生面对各种版本的教辅,不知从何选择。考生一定要在正规网站上购买品质过关的辅导教材、考试用书进行备考复习。

“网聚讲师,成就梦想”,233网校讲师沉淀12年授课经验,紧扣最新考试大纲,于2017年推出了证券从业考试《通关指南系列辅导丛书》,包括证券一般从业考试两科教辅书籍——《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和《金融市场基础知识》。

233网校免费送讲师精编教辅书籍

本套教辅书籍依据证券从业考试大纲,以章节结构划分,包含考纲要求,知识解读和分章课后练习。展现最全命题方向,帮助考生备考复习。注意:本书籍为证券从业授课讲师视频课程同步讲义,不单独出售,购买取证班的学员免费赠送。<<讲师解密90%章节核心考点,免费试听

想要获得233网校证券一般从业考试新大纲版教辅的考生,可以报名证券从业取证班。不仅免费得一套教辅书籍,还有①开通VIP题库(含章节习题视频解析+每科6套密)、②讲师讲解2套模考③考前直播、④免费重学1次等多重专享套餐。

取证班包含5大特色班级:精讲班、冲刺班、习题班、班和直播班,分阶段满足学员的备考要求。目前,证券从业考试取证班两科(基础+法规),报名费为780元,从业考试单科报名费为480元,还有新人注册送600元优惠劵,老学员8折的优惠活动。<<点击了解课程详情

关注233网校证券从业报名栏目,点击查看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掌握证券考试资讯、刷题演练请下载考试神器>>233网校APP

相关阅读 证券考试 证券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