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2018证券从业零基础15天通关经验分享

来源:233网校 2018-10-31 09:51:00

——此心得为233网校学员学习经验,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QQ图片20181031093052.jpg

报考这次10月份的《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科目,我一共花了15天的时间备考。直到昨天查分之前,心里都十分忐忑,毕竟备考时间实在是太短了,好多考点记忆有点模糊。

法规考试前50道题十分简单,起码有30+道是完全有把握的,还有几道已经做过的题实在是想不起答案,后面50道综合有点复杂,模拟两口的题很多,更加让我心理紧张。

好在,努力没有白费,最后以72分的成绩顺利通过了考试,接下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备考经验,希望能够为大家的备考指明方向。(零基础通关辅导,点击查看>>

 

不看书,只听课

从备考到考完,我连教材都没摸过!!!

这是大实话,我是一看书就想睡觉的人,照我的龟速一本几百页的教材,考完了我都看不完,鉴于我对自身学渣性质的了解,果断选择了报课,我是买的取证班课程,但我并没有听完所有课程,只听了精讲班和冲刺班,考试前一天奋战到凌晨12点一口气听完8节冲刺课,但是听课一定不是听完就可以,一定要掌握技巧。(同款课程推荐,点击查看>>

1:边听课边记忆,特别是老师说考过真题的地方一定要牢记;

2:听完一节立即做VIP题库的章节练习题(考试时碰到很多道章节练习原题!!!)

3:考试之前一定要把平时做错的题目再过一遍

(血泪教训,考前没看完错题,几道做过的题目记不得答案了,气死!!!)

 

画重点1:一定要弄清楚知识架构,老师反复强调的内容,必须要牢记,比如证券公司的基础业务,综合业务,这两项业务的注册资本,净资本分别是多少等等,老师有专门做对比的表格,很管用。

画重点2:很多违规罚款,资料保存年限的题目,非常容易记混淆,但考试就考那么1到2分如果花太多时间记忆实在是不值得,建议这部分题目随缘。

画重点3综合选择题不能靠死记硬背,内容实在太多背不过来,必须在理解的基础上学习,这一点对于零基础考生很重要,老师把专业术语用举例说明,懂了其中的意思,做题时都不会觉得太难。

备战12月份考试的小伙伴们,如果没有基础且备考时间有限的话,建议报课备考,不过本人觉得买个速成班就够了,当时觉得取证班可以重学,生怕自己半年还考不过!然而实际上,我只看了两个班级,备考15天一次就考过了。(速成班推荐,点击查看>>

画重点:精讲班一定要看,精讲班一定要看,精讲班一定要看!!!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有时间的话最好听两遍,记得考点记得更牢。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