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app下载

下载233网校app,及时获取2019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

来源:233网校 2020-01-09 12:02:00

越临近查分,心里越忐忑不安,无数次刷新查分网站,想快速知道2019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今天,学霸君给大家推荐一款可以及时获取查分情况的app——233网校!

233网校安全工程师app怎么下载?

下载方式一:扫描以下二维码,免费下载!

扫一扫,下载233网校app,及时获取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

aqapp.png

下载方式二:进入手机各大应用商店,搜索“233网校”,点击下载即可!

cj3.png

233网校app怎么及时知晓成绩?

1、及时推送

233网校app每天都会对用户推送一些考试相关的重要信息,查分入口开通后,考生将及时收到提醒。大家在下载后,务必将“通知”打开,以免错过重要内容!

2、app内可快速查分

233网校app内含查分入口,考生可以进入【安全工程师】-【首页】找到查分入口,输入姓名、身份证查询。查分数据均来源官网。

cf.png

3、随时了解查分信息

大家可以进入【头条】-【今日更新】区域,随时查看了解查分相关信息,比如查分时间、成绩有效期、合格分数线、领证信息、报名信息等等。

cf2.png

当然,233网校app包含的功能远不止这些,大家快下载233网校app,去挖掘探索更多的学习乐园吧!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成绩查询、考后审核、领证等信息,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查分入口开通后,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lingzheng-aq.jpg

热点关注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省份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直击核心考点抢先备考,2个考期内无限制自由学,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你有疑问,老师后台答疑8小时服务,点击试听体验>>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