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有了它,就不怕错过2017年安全工程师报名了!

来源:233网校 2017-06-13 09:57:00

2017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提醒必备神器【233网校APP

你将拥有这样一项强大功能考试必备软件

考试资讯、行业热点、考试试题、网校课程全能掌上一手搞定

下载后→关注安全工程师考试打开推送设置→就能第一时间收到各省报名通知

  如何下载233网校APP?

  方式①:通过该地址下载,戳>>http://www.233.com/aq/zhuanti/anquanAPP

  方式②:扫描识别本文下方二维码,快速下载

  更有不可错过的好福利:通过APP下单购买2017年安全工程师高端班课程试听课程>>送案例专项班+考试教材+讲解90%知识点+考前直播),还可以再减20元哦!新用户注册成233网校会员即送600元优惠券,老学员8折,老带新返20%现金券(免费注册入口)。

  2017年安全工程师报名迫在眉睫,备考之战已开始,希望今年的考生们都能背水一战,抓住当下好时机,一次通过四科!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